人类联盟

Illumina通过人类联盟帮助世界各地的生物医学研究人员共同设计并运行定制基因组学分析。联盟由Illumina进行协调,成员之间互相共享资源,最终使所有人获益。

联盟产品包括功能强大的基因分型芯片以及其他新一代基因组学分析工具。人类联盟可以是公开的,也可以是保密的。从定制内容、项目管理到生物信息学,Illumina为人类联盟成员提供了综合性解决方案。以下是我们目前公开的人类联盟产品。

旗舰芯片的Consortia Boosters

包含约50,000个SNP精细定位的内容,来自外显子组测序和表型特异性联盟的元分析,可推动以下性状的临床研究:

• 精神病学
  • 神经病学
  • 癌变
  • 心脏代谢
  • 自身免疫
  • 人体测量学

可作为以下内容的附加内容:

Multi-Disease Booster可以与其他booster产品或基本内容结合使用。请联系您的销售代表获取更多信息。

特点是具有来自Infinium PsychArray-24 BeadChip的约30,000个与常见精神疾病相关的标记物,可启发精神病学研究,包括:

• 精神分裂症
  • 躁郁症
  • 自闭症谱系障碍
  • 注意缺陷多动障碍
  • 重度抑郁症
  • 强迫症
  • 厌食症
  • 图雷特综合征

可作为以下内容的附加内容:

Psych Booster可以与其他booster产品或基本内容结合使用。请联系您的销售代表获取更多信息。

包含28,000个SNP精选内容,专注于健康和生活方式,由DTC客户联盟提供直接面向消费者(DTC)的应用程序

可作为以下内容的附加内容:

Direct-To-Consumer Booster可以与其他booster产品或基本内容结合使用。请联系您的销售代表获取更多信息。

特点是具有约75,000个SNP集中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助推器,可对帕金森氏病的单基因病例进行严格的遗传调查。Neuro Booster是NeuroChip Consortium的最新升级产品,是由一个关注于全球帕金森氏症遗传计划项目的联盟出资,该联盟由美国国家老龄化研究所领导。它将有助于发现、精细定位、多基因风险评分分析和复制先前发现的与常见神经退行性疾病相关的基因变异,包括:

• 阿茨海默病
  • 帕金森病
  • 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
  • 多发性硬化症(MS)
  • 进行性核上性麻痹(PSP)/皮质基底节变性(CBD)
  • 多系统萎缩(MSA)
  • 额颞叶痴呆(FTD)
  • 路易体痴呆(DLB)

了解有关全球帕金森遗传学计划的更多信息:https://parkinsonsroadmap.org/gp2/

可作为以下内容的附加内容:

请联系您的销售代表获取更多信息。

拥有超过90,000个SNP,可用于研究多祖先女性和男性的乳腺癌。Confluence Booster有助于发现总体和不同亚型乳腺癌风险的变异,为个性化风险评估开发多祖先多基因风险评分,并揭露影响乳腺癌存活率,药物基因组学,和继发性癌症的变异。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利用多基因风险评分的经验精选出该产品内容,用于预测不同祖先群体患乳腺癌的风险以及各亚型乳腺癌的患病风险。Confluence Booster包括:

• 在CARRIERS、BRIDGES、PERSPECTIVE I&I、BRA-STRAP、AABCGS和ENIGMA中鉴定新型变异和高度外显突变
  • 乳腺癌基因中已知的致病变异,例如BRCA1、BRCA2、ATM、PALB2和CHEK2。

了解有关Confluence项目的更多信息:https://dceg.cancer.gov/research/cancer-types/breast-cancer/confluence-project

可作为以下内容的附加内容:

请联系您的销售代表获取更多信息。

特点是全种族覆盖序列,超过300种常染色体疾病和伴X染色体隐性疾病的结构变异,检出率高且残留风险低,包括:

• 脊髓性肌萎缩症(SMA)
  • 肌肉营养不良症
  • 囊性纤维化
  • 血红蛋白病
  • 脆性X综合征(需单独测定)

通过与Igentify合作可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以进行说明。

可作为以下内容的附加内容:

在某些地区可能无法使用第三方分析。请联系您的销售代表获取更多信息。

开放的人类联盟

H3Africa Consortium Array

H3Africa Consortium旨在为研究人员提供顶尖的基因组学工具,用于研究影响疾病易感性和药物反应的环境和遗传因素。基于MEGA芯片骨架构建并含有非洲各地人群个体新型全基因组内容的H3Africa Consortium Array1是全面、高效的非洲基因组研究芯片。H3Africa数据将为解决健康不平衡问题提供战略信息,有利于推动非洲及其他地区人群的健康。

深入了解该联盟

Infinium H3Africa Consortium Array

一个针对非洲人群遗传研究的强有力芯片。

阅读数据表

加入人类联盟

希望加入现有的人类疾病研究联盟或启动一个新联盟?联系我们.

基因分型研究

探索基于测序和芯片的基因分型解决方案,以获取遗传变异对功能的影响相关信息。

了解更多

人类联盟产品

Infinium DrugDev Consortium Array

这款基因分型芯片由转化基因组学和计算生物学领域的领军人物合作开发,使得研究人员能够在开发早期更高效地筛选潜在的药物靶点。深入了解该联盟

Infinium Neuro Consortium Array

Neuro Consortium Array由神经基因组学领域的合作伙伴设计,用以研究神经退行性疾病中基因组学的作用。该联盟将已知的神经退行性疾病基因中发现的所有已鉴定标记物整合到同一芯片中。

The Neuro Consortium Array is now available with updated content as the Neuro Booster.深入了解该联盟

TruSeq Neurodegeneration Panel

该测序panel包括有关主要神经退行性疾病的专家精选内容,可使研究人员能够经济高效地完成靶向基因的编码和非编码区域研究。该panel将Nextera文库制备和富集技术与久经验证的Illumina测序及数据分析技术相结合,打造了综合的工作流程。深入了解该panel

更多资源

Shared Vision for the Power of Human WGS
人类WGS的力量

基因组学领域的领军人物们就临床研究中高通量和群体测序所带来的影响分享了各自的观点。

Pharmacogenomics and Cardiovascular Disease
药物遗传学与心血管疾病

了解研究人员如何利用Illumina芯片鉴定失败的胆固醇药物试验中响应者的基因型。

Human Infinium Array Family
Human Infinium芯片系列

可为各种人类遗传分析研究提供支持的商业化联盟产品。

Human Genotyping Solutions
人类基因分型芯片解决方案

llumina基因分型芯片是灵活、可靠的SNP和结构变异筛查手段。

Illumina Technologies
Illumina的技术

我们的新一代测序和芯片技术支持广泛的基因组学应用。

Genomics and Neurodegenerative Diseases
基因组学与神经退行性疾病

高通量基因组学研究有助于深入了解阿尔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等疾病的相关基因和通路。

Developing a CogChip for ADHD Studies
开发用于ADHD研究的CogChip

通过合作研究,MarkBellgrove博士正在开发一种用于研究认知控制的基因分型芯片。

1. NIH provides funding to H3Africa as part of the Common Fund Global Health initiative; the use of any company, commercial product and/or service by H3Africa grantees does not imply endorsement by NIH.